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6月12日,洋基二比五敗給奧克蘭運動家。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bk2842/

洋基近來的環保打線實在很難說得上夠力,今天又再度被奧克蘭運動家的先發投手Dan Straily與牛棚封鎖,全場僅僅擊出四支安打。而運動家的一壘手Brandon Moss今天單場雙響炮,光他的三分打點就勝過洋基全隊。

Yankees的先發投手Phil Hughes持續他今年不穩定的演出,你很難預測今天出場的他到底是哪個版本,今天只投了4又1/3局,就用掉95球—其中僅55個好球,控球實在不怎麼樣。但前七局打完,洋基只以二比三落後一分。

八局下,Joba Chamberlain繼續在場上投球,他順利的瓦解了七局的危機,但解決不了自己在第八局的麻煩:先是一上來就被Moss擊出本場的第二發全壘打,兩出局後,又被Jason Jaso擊出安打掉分,比數變成二比五,而以目前洋基打線來說,對手如果得到五分,差不多就等於輸了一半。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