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6月23日,洋基一比三敗給光芒,Ivan Nova優質先發。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由於之前跟道奇的比賽因雨改成單日雙重賽,讓當天必須使用兩名先發投手,造成如果正常輪值無法應付今天的比賽,考慮之後決定不調整現在先發群的休息時間,而是改為拉一個3A選手上來投,於是挑中今年失去大聯盟先發位置,但在小聯盟表現精彩的Ivan Nova,他今天的確也不負使命,儘管結果或許不盡人意。

Nova在一局上半幾乎重演他今年不穩定的戲碼,先頭打者Matt Joyce率先安打上壘後,靠著犧牲觸擊上二壘,Nova立即被下一棒Ben Zobrist擊出安打失分,而且還保送接著的Evan Longoria,但Nova即時接殺了James Loney的投手平飛球,製造一個雙殺結束。

洋基在一局下也不甘示弱,近況最好的Brett Gardner安打並且趁著外野手處理失誤一口氣站上二壘,鈴木一朗也觸擊想推進,但失敗變成飛球出局;Gardner接著靠著光芒先發投手Chris Archer暴投站上三壘,並且由Robinson Cano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Ivan Nova在第二局開始忽然穩定下來,速球也控制的非常好,二到五局都以三振力瓦解任何光芒的小攻勢,但到第六局開始體力下滑,六局上光芒靠著連續兩隻安打跟保送攻佔一出局滿壘,所幸Jose Molina適時打一個滾地雙殺。

但第七局運氣就沒這麼好,兩出局後連續投出觸身球,洋基決定換下已經投了103球的Nova,今天他6又2/3局被打七隻安打,另有七次三振與三次保送。但是中繼投手Shawn Kelley又保送了Longoria形成兩出局滿壘,洋基再換左投手Boone Logan來面對左打的James Loney,卻在兩好球之後被打出中間方向安打掉了兩分,都記在Nova身上。

洋基在三四五六局都曾經攻上得點圈,可惜全都無功而返,終場以一比三敗給光芒,這個四場系列戰與光芒戰成平手。

不過Nova的表現應該對他之後重返大聯盟有相當的加分效果,儘管David Phelps目前也同樣的出色。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