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6月27日,洋基零比二遭德州遊騎兵完封。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owarski/)

洋基本日徹底被德州遊騎兵的左投手Derek Holland壓制,再度上演目前洋基貧打以及不善應付左投的窘境。

Holland僅用92球就完封九局,這是游騎兵投手自從1972年以來在洋基球場完封的最低球數,全場僅被打出兩支一壘安打—第三局之後就沒再被擊出安打,而全場也僅僅只有兩個保送,雖然洋基利用一個機會曾經盜上二壘,但全場沒有戰上過三壘。一共四次上壘機會中,還有一次想要利用捕手一個小補逸衝二壘死掉。

反觀洋基這邊,儘管先發投手Phil Hughes今天表現不錯—八局只被打五支安打一個保送失去兩分,但第三局出現兩隻安打一次保送掉一分,第五局投了一個紅中被Jurickson Profar打成陽春全壘打,就此吞下敗投。在洋基本季失去Mark Teixeira,並且在明星賽前都不用寄望Curtis Granderson、Derek Jeter以及A Rod的情況下,老實說也沒什麼別的把戲可變。如果David Adams持續低迷無法恢復剛上來的手感,洋基可以考慮把3A的古巴多功能人Ronnier Mustelier拉上來看看。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