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5月30日,洋基一比三敗給紐約大都會,系列戰慘遭橫掃。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antciardiello/)

洋基今天是Vidal Nuno對上大都會的右投手Dillon Gee。大都會在這個系列戰中打出今年最佳的表現,Gee今天投出生涯最高的單場12次三振,徹底壓制洋基打線,事實上,在這四場與大都會的對戰中,洋基總共只拿下七分。平均一場拿不到兩分,這讓投手群表現再佳也很難贏球。並且大都會已經連續三場沒有保送任何洋基打者。

Nuno今天投的其實相當不錯,六局只被打三支安打,兩次三振兩個保送,可惜在二局上半被昨天也擊出全壘打的大都會打者Marlon Byrd打出兩分全壘打。洋基全場僅擊出四支安打,並且沒有任何保送,唯一拿下的一分來自於Robinson Cano三局的陽春全壘打,雖然洋基投手也只讓大都會打出四支安打,但全壘打取分的差別幾乎就決定了今天的勝負,八局上多掉的一分算是讓大都會的救援投手更好投而已。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