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4月12日洋基五比二勝金鶯,主場四十五年來首度三殺演出



魔術數字:4-6-5-6-5-3-4


洋基跟金鶯今天打完七局上半戰成二平,七局下半,第九棒捕手Francisco Cervelli先被保送,下一棒的Brett Gardner接著犧牲觸擊送Cervelli上二壘,緊接著今天有兩隻安打演出的Robinson Cano打了一個滾地球,兩人出局三壘有人。此時輪到之前上來每次都安打、目前打擊率四成二四的Kevin Youkilis,金鶯決定故意保送他,但沒想到投手卻對第四棒的Travis Hafner投出觸身球,這局在沒有任何安打的情況下變成滿壘,打擊輪到第五棒的Vernon Wells,他轟出一個中間方向深遠的飛球,金鶯的金手套中間手Adam Jones邊後退邊跑,接球前還很帥氣的把嘴裡的泡泡糖吹了一個泡泡被攝影機拍到,這一切應該是帥氣的展現—除非你漏接了這球,Jones手套闔的太早就漏接,壘包上三個跑者全部跑回來得分,比數一下子變成五比二。

但金鶯這場的壞運氣還沒結束。去年的他們就以絕不放棄出名,八局上半儘管才剛剛因為失誤的關係落後三分,他們一上來還是連續從CC Sabathia手中打出兩隻安打,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第二棒Manny Machado打擊。他打出一個二壘方向的低飛球,Cano沒有在第一時間接殺出局,於是他立刻傳給補位二壘的游擊手Jason Nix,先造成第一個封殺;Nix接著把球傳到三壘,Youkilis在二三壘間夾殺了跑者Alexi Casilla,這時打擊的Machado剛好在一二壘之間,然後Youkilis再把球傳往一壘給Overbay,Overbay再傳給Cano刺殺了衝二壘的Machado。演出了洋基主場45年以來的首度三殺—上次有如此演出,已經要追溯到1968年6月3號對明尼蘇達。

巧合的是,洋基上一次演出三殺—2010年4月22號在奧克蘭—時,投手也是Sabathia。Mariano Rivera第九局上來取得今年的第二次救援成功,洋基這場獲勝之後已經是四連勝,目前並列分區第一。

計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