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Andy Pettitte背部痙攣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wswww/

洋基今年的傷兵狀況真的多得嚇人,最新可能的傷兵是40歲的老帥Andy Pettitte,他今年至今為止表現極度出色,兩場先發下來防禦率只有1.2,但他目前由於背部痙欒的問題,將暫時把他的預定先發日期由週日往後延到週二或週三。

這個狀況其實在他4月9號對印地安人的比賽就出現,他當時在比賽中覺得背部有點緊繃,但他撐過來,七局只失去無關痛癢的一分。不過之後幾天他的牛棚練習跟例行訓練狀況都很好,所以他也不以為意,但之後的晚上,當他想從沙發上爬起來時,卻忽然覺得背部緊繃動不了,他立刻通知球團,目前判斷可能只是肌肉痙攣,希望額外的休息能讓狀況消除。

禮拜天的先發投手換成Phil Hughes,禮拜一則是黑田博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