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4月21日洋基4比8敗給多倫多藍鳥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在洋基前兩場都獲勝之後,今天他們推出Ivan Nova,想要拿下自從2003年開幕系列戰以來第一次橫掃藍鳥的成績。很遺憾的是Nova今天的控球狀況不佳,101球才投完五局,被打七隻安打掉四分,五三振四保送。

藍鳥在前兩局一上來就發動攻勢,第一局靠著連續安打上壘之後,Nova讓藍鳥第四棒Edwin Encarnacion打出游擊滾地球,Eduardo Nunez嘗試想以雙殺瓦解這局的危機,但他傳往一壘的球發生失誤,讓藍鳥先馳得點;第二局Colby Rasmus率先二壘打之後,靠著川崎宗則的高飛犧牲打得分。洋基則在三局上半藉由捕手Chris Stewart今年第一號全壘打追上一分。三局下半,藍鳥的Jose Bautista先安打上壘後,Edwin Encarnacion打出左中外野的飛球,但Vernon Wells飛奔至牆邊跳起來接殺這個球,再很快的把球傳回內野,讓已經跑過二壘的Bautista來不及回一壘,造成一個雙殺。

第五局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藍鳥的先發投手Josh Johnson也控球不穩,連續四壞球保送了洋基的第五跟第六棒,反倒讓洋基以三比二領先。Josh Johnson在六局上半再出問題,先被安打,接著又暴投,一人出局後,藍鳥決定換投手,換上左投手Brett Cecil來面對洋基的左打第一棒Brett Gardner,結果被打出外野飛球變成一支高飛犧牲打,洋基取得四比二的領先。

只是可惜六局下半換成洋基投手出狀況,Nova先保送打者,之後被JP Arencibia打出二壘打,變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洋基此時換左投手Boone Logan上場來面對藍鳥的第七棒左打中間手Rasmus,結果被Rasmus打出一分打點的安打,藍鳥只落後一分但二三壘還有人;洋基再換之前上來中繼表現出色的David Phelps上來投球,結果被Brett Lawrie打出三壘車布邊的二壘打,藍鳥反以一分超前;他解決下兩棒之後,可惜被前洋基舊將Melky Cabrera打出右外野一壘打,藍鳥這局一口氣攻下四分,反以六比四超前比數。

第七局,又被JP Arencibia轟出目前美聯領先的第七號全壘打掉兩分。他今年到目前為止的18支安打裡,就有12支是長打。

洋基雖然在七八九局都有出現安打,但無力取分。終場就以4比8吃下敗戰。 Nova表示「我還是沒控球,無法投出好球的這件事讓人不爽。」他的捕手Stewart則說「我覺得他今天的任何球種都不穩定,對這個打者可以投到這裡,下一個就不行。」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