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Mariano Rivera告別秀正式開始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Mariano Rivera已經公開表示這是他的最後一季,因此大聯盟的其他29支球隊也得好好把握他最後造訪的這段時間。在剛剛結束的老虎三連戰中,底特律老虎就特別替Rivera辦了一個告別儀式,由總教練Jim Leyland親自贈送禮物—有著Rivera在之前與現在的老虎球場投球照片的銘牌,以及裝著兩個球場投手丘土壤的玻璃瓶。

Jim Leyland說當老虎總管Dave Dombrowski問他能不能代表球隊當贈禮人時,他感到非常激動,「老實說,這對我來說是個榮耀。Rivera就是史上最偉大的救援投手,我不想跟別人爭論這個, 我知道,在我跟棒球相處的年代裡,我親眼看到的,他就是最偉大的終結者。能夠成為這個故事的一份子,是我的榮幸。」

Rivera承認他不太習慣這種場面,但他「會享受這一切。這是最後一年了,所以我尊重那些想做些什麼或打算為此作些什麼人的心意,我並不要求任何東西,但如果大家做了什麼,我會好好享受的。」

同時,他打算在各個城市都撥時間與球迷們會面,在底特律,他也跟三位老虎球迷見面。

Rivera說「這些禮物都會被好好的安置在我家,我可能要擴建一下才有辦法放下這些東西。除此之外,這一切都太棒了,很高興大家能這樣肯定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