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傷兵報導:Derek Jeter, Mark Teixeira, 黑田博樹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本來說Derek Jeter「可能需要一整個完整的春訓時間(六週)」才能重新上場,他現在改口了,不過狀況並沒有變得比較樂觀,「我們的目的是希望儘快讓他回到場上,但我不認為你可以說他只要打個三四場比賽就能重回大聯盟,他多少得經歷一下春訓。但到底需要多久,我想你得等他實際上場,並且上場一段時間之後身體有什麼反應而定。」

「我們現在沒有預定的時間表,當他可以上場時,他就會上場。」

而在Derek Jeter之外,本來有傳出消息說Mark Teixeira可能會比預期的早一點回來。但他本人表示沒這回事。「我不知道那風聲是哪來的,我的預定恢復時間還是原來的八到十周,醫生不會讓我六七個禮拜就歸隊,五月一號時差不多就是八個禮拜期滿,他手上的復健護具已經拆掉,並且開始強化訓練跟接滾地球,「好消息是每天都有進步,我訓練過後第二天也沒什麼酸痛,所以我十分樂觀,當然手腕受傷的部位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我能活動的部位更大,狀況也一天比一天好。」

最後是黑田博樹,在他右手中指受傷之後,今天他進行了牛棚練習,沒什麼問題,如果明天沒有出現什麼狀況,他將可以順利的擔任下一場比賽的先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