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4月13日洋基3比5敗給金鶯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照片裡的David Phelps大概是今天少數的亮點。洋基今天推出Phil Hughes先發,這是他今年的第二場先發,從一開始狀況就不太好。一上來就被金鶯的首棒打者Nate McLouth打出二壘打,最終失去一分。第二局被八棒二壘手Ryan Flaherty打出陽春砲。洋基在二局下半靠著Travis Hafner的陽春全壘打跟Lyle Overbay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把比數追成二平。

但三局上半金鶯第一位上來的Nick Markakis立即轟出全壘打,這局金鶯再靠連續安打取分,比數變成四比二;第四局上半Hughes又被第一個上來的第九棒指定打擊Nolan Reimold打出陽春全壘打,Nate McLouth接著又補一支二壘打,洋基終於忍不住上來換投手,由David Phelps接手。他上來後守住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的局面,把比數控制在五比二。

總計Phil Hughes今天一共投了三局,被打9支安打,其中6支是長打(3發全壘打),失去5分都是自責分。事實上,這個數字還是隱密的錯誤,因為二局上半,本來McLouth安打上一壘之後,第二棒Manny Machado打出深遠安打,McLouth從一壘就直奔本壘,所幸被觸殺出局,因此Machado那隻安打只記作一壘打,但你有看過能讓一壘跑者衝本壘的一壘安打嗎?

Phelps上來後投了四局只被打一支安打,有六個三振,喔對了,他的主力武器也是伸卡球。

洋基在第六局下半靠著Vernon Wells左外野的今年第三號全壘打把比數追成五比三,雖然之後第七第八局分別都有攻勢,但都無力取分,終場就以三比五敗給金鶯,也中止了四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當洋基在八局下半換上Brennan Boesch來代打Jason Nix後,九局上半做了守備調動,Robinson Cano首度在大聯盟守游擊位置,二壘手則由原先的捕手Francisco Cervelli接任。不過兩個人都沒有守備機會,九局上半金鶯三上三下,一個三振兩個中外野飛球被接殺。

計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