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4月3日洋基4比7敗給紅襪,黑田博樹受傷


4月6日凌晨,鎮瀾宮媽祖要繞境起駕,洋基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也派人來拜拜。今天黑田博樹成為洋基最新的傷兵,他在第二局面對Shane Victorino的投手方向強襲球,空手去接,結果導致右手中指挫傷,本來檢視後覺得可以,讓他繼續留在場上,但馬上連續來了觸身球跟保送,接著又觸身球擠回一分,洋基不得已臨危受命換上中繼的Cody Eppley,他持續了春訓(防禦率10.13)以來的糟糕表現,今天1又1/3局就被打4支安打掉了4分。

整個狀況一直要等到Adam Warren上來才有點穩住,他今天長中繼的角色稱職,5又1/3局,4個三振1次保送,被打5支安打掉一分。可惜整體打線持續不振,紅襪的Clay Buchholz主投7局只被打6支安打,包括Travis Hafner的陽春炮失去一分。比賽一直到八局下半,才由Vernon Wells打出一隻三分全壘打,讓比數追到4比7,但之後就反攻無力。

洋基今天的打線持續不振,特別是前段跟後段棒次。中間幾位休季時弄來的老將倒是表現不錯,Kevin Youkilis四支二,Hafner四支一的全壘打,Vernon Wells四支三,Lyle Overbay也有一支安打。

唯一值得一提的可能是替補游擊手Eduardo Nunez今天三支二,外加一個保送跟一次盜壘。只是他也出現了今年的第一次失誤。明天對紅襪三連戰的先發投手將是Andy Pettitte對上Ryan Dempster。如果黑田博樹可能會缺席的話,Phil Hughes預定在4月6日要在3A投球,狀況好的話可以回大聯盟,王建民還在延長春訓,不太可能臨時遞補。


1
23456789RHE
BOS1140010007130
NYY0001000304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