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4月9日洋基14比1打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ianne_oleary/

洋基今年打線的重心人物Robinson Cano在昨天走出開季的小低潮之後,今天更是火力全開,六次上場打擊,四支安打五分打點,其中三支是長打,包括兩天來的第三發全壘打,當他四局上半又轟出兩分炮讓比數拉大到七比零之後,印地安人投手Carlos Carrasco對下一棒的Kevin Youkilis投出肩膀觸身球,被主審認定有報復意圖,立即驅逐出場。

今天洋基就在Cano的帶領下火力全開,全隊一共轟出包括五支全壘打在內的十八支安打,Cano跟第一棒的Brett Gardner都單場四支安打,代打上陣的Brennan Boesch也轟出今年第一號全壘打,全隊18支安打中就有11支長打,讓印地安人兩任投手招架不住。

先發投手Andy Pettitte主投七局只被打五支安打失去無關緊要的一分,拿下今年第二勝。

 計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