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 4月26日洋基六比四勝多倫多藍鳥,Nova與Cervelli受傷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雖然獲勝,但再度增加兩名可能要休養好一段時間的傷兵。

一局上半,先發投手Ivan Nova僅僅投到第五球,目前OPS高達.877的洋基第五棒先發捕手Francisco Cervelli,就被藍鳥第一棒Rajai Davis的擦棒球擊中右手,他當場就退場,X光的結果是右手骨折要休養六個禮拜。

至於先發投手Ivan Nova,他第一局還蠻正常的,但第二局開始,球速忽然下降,從第一局的93英里掉到90不到,但他向總教練說希望能繼續投,結果一上來就對川崎宗則投出觸身球,緊接著又被Rajai Davis打出安打,於是就換投手了。Nova表示自己的右手三頭肌或手肘部位不舒服,球隊已經送去作核磁共振(MRI),但目前還沒有結果。洋基則是立刻換上David Phelps接手。

兩隊前三局打完戰成二平,藍鳥的先發投手Aaron Laffey三局也沒撐過,控球非常糟。中繼上來的Brad Lincoln在第四局先觸身球保送了第一個上來的Eduardo Nunez,緊接著被Lyle Overbay打出三壘安打掉分,洋基換上Travis Hafner代打,結果Lincoln來個暴投讓Overbay跑回來。四局打完,洋基反以四比二取得領先—儘管總共才打出兩隻安打。

反觀洋基的Phelps上來後壓制力十足,一直要第六局,才被Edwin Encarnacion打出本場的第二支全壘打多掉一分。他中繼四局,一共投77球,只被打兩隻安打掉一分,投出生涯最高的單場九次三振。洋基在第七局三壘有人兩出局時,藍鳥選擇故意保送近來狀況回溫的鈴木一朗,想解決Nunez,結果因為捕手Arencibia捕逸多失一分,比數變成五比三。八局上半,藍鳥的Jose Bautista打出陽春全壘打,讓比數又緊張起來後,沒想到八局下半,洋基的Brett Gardner立即以今年的第三號全壘打還以顏色。

第九局洋基推出Mariano Rivera,他今天被打出三隻一壘安打,但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MO神以一個三振,解決了藍鳥第二棒Colby Rasmus瓦解危機。

洋基賽後已經決定要把3A的捕手Austin Romine拉上來頂替Cervelli缺席的六週。至於先發投手輪值,目前還沒確定。但應該暫時會以David Phelps的可能最大,王建民當然也會有機會,但應該至少不是下一場。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