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4月7日洋基7比0勝底特律老虎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在前兩場總計以7比16被老虎大幅壓倒之後,洋基隊今天推出王牌CC Sabathia迎戰剛簽下史上最大張投手合約(7年1億8千萬)的Justin Verlander。Verlander在主場近三年的防禦率只有2.11,加上老虎打線,使得賽前洋基就希望Sabathia能夠拿出最佳表現上場,以避免球隊追上1999年當時開季糟糕的1勝7敗。

Sabathia今天也果然不負所望,七局用了114球,被打四支安打,有四個三振跟三個保送,全場沒讓老虎站上三壘壘包,比他開幕戰的表現大幅進步。而打擊方面,Verlander主投7又1/3局被打出7支安打,但在二局上半,他先是保送了Vernon Wells,之後鈴木一朗打出一個野手選擇,Wells出局,但一朗上一壘,緊接著捕手Francisco Cervelli打出左中的二壘打,讓洋基先馳得點,Lyle Overbay飛球出局後,代替Eduardo Nunez上場的第九棒游擊手Jason Nix相中一個偏高的變化球,一棒轟出左外野的兩分全壘打,這是他從去年七月二十八號以來的第一支全壘打,讓洋基取得三比零領先。雙方之後一直打到第七局都沒有分數進帳。

第八局老虎換上中繼投手,又被鈴木一朗的高飛犧牲打跟Cervelli的安打攻下兩分;第九局老虎再換投手,Kevin Youkilis追加一支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洋基則在第八局換上David Robertson,第九局Mariano Rivera,雖然各被打出兩支安打,但都平安下莊,終場Yankees就以七比零獲勝,也避免被橫掃的局面。目前戰績兩勝四敗。接下來明天將前往克里夫蘭客場出戰印地安人,之前因為空手接球而右手中指受傷的黑田博樹,預計將會傷癒歸隊。

計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