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4月14日洋基黑田博樹3比0完封陳偉殷主投的金鶯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最近的先發投手群狀況又不太穩定,Andy Pettitte背部不舒服,Phil Hughes又被三局打退,在此艱困的時刻,所幸今天先發的黑田博樹繳出極佳表現,讓人暫時吃下定心丸。

他113球完封九局,五次三振沒有保送,只被打出五支零星安打,在第九局之前,沒讓任何金鶯打者站上二壘壘包。總教練Joe Girardi說,「我認為他今天的伸卡球投得非常好,你看那些出局數。」今天金鶯的27個出局裡面,有18個都是滾地球。就連黑田自己也說「今天我能夠很精準的控制伸卡球。」

在前四局,陳偉殷也完全跟得上黑田的步調,兩人演出徹底的投手戰,五局下半,Brennan Boesch跟Francisco Cervelli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接著靠著Jason Nix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兩出局的情況輪到第一棒Brett Gardner打擊,被他打出沿著右外野標竿的全壘打,比數拉到三比零,是他自從2010年7月以來,第一次從左投手的手中打出全壘打。陳偉殷賽後表示「我在投手板上想得太多,結果造成一個讓我們輸球的大局。」

陳偉殷今天投六局92球,被打6支安打,其中3支集中在第五局,一共失去三分,雖然是優質先發,但吃下敗戰。從去年8月19號以來,陳偉殷連續十場先發沒能拿下勝投。雖然內容並不差,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說「他投得很好,讓我們一直有機會獲勝,只是今天我們沒能拿下任何分數,除了很少的幾個例外,他今天投的跟黑田不相上下。」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