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4月24日洋基0比3敗給坦帕光芒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推出爭取開季四連勝的Andy Pettitte對上坦帕光芒去年11勝的Alex Cobb, Pettitte今天投的並不差,直到第五局。

率先上來的光芒打者Jose Molina先被觸身球保送,緊接著第九棒Kelly Johnson打出右外野一壘安打,但洋基右外野手Brennan Boesch處理時發生失誤,局面變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雖然Pettitte立即三振了接下來的兩名打者,但被第三棒Ben Zobrist打出中外野二壘打,失去兩分。六局下半,又被第一個上來打擊的第五棒Sean Rodriguez轟出今年第一發全壘打,讓洋基以零比三落後。總計他今天105球投完六局,10個三振1次保送,被打七隻安打失去三分,其中兩分自責。

但洋基的打線徹底受制於光芒的Alex Cobb,全場只打出四支零星一壘打,雖然九局上半一度有機會反攻,但洋基目前狀況最好的Robinson Cano跟Travis Hafner上來都無功而返,讓洋基吞下這場敗仗。

跟光芒的三連戰中,暴露目前這個拼湊打線的問題,三場比賽總共只出現一支長打,而輸掉的兩場比賽加起來只有六支安打,想贏也難。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