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4月16日洋基4比2勝亞歷桑那響尾蛇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這場比賽的所有人都穿上42號球衣,以紀念1947年首位打破大聯盟種族藩籬的Jackie Robinson,儘管他實際登場是昨天,但因為洋基昨天休兵日,所以改成今天紀念Jackie Robinson登場66週年。

或許這就是暗示了Robinson Cano的機會,他的父親Jose Cano—也就是曾經來台灣加盟過統一獅隊的投手阿Q,就是為了紀念Jackie Robinson,而把他兒子取名為Robinson。他在二局下半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得到第一個機會,但響尾蛇懼怕他最近強大的火力,選擇故意保送他滿壘,下一棒的Kevin Youkilis擊出滾地球出局,洋基沒得分。

洋基的先發投手Ivan Nova每一局都被攻上壘包,三局上半被連續安打跟保送,無人出局滿壘後掉了兩分,但他在一出局滿壘時適時的三振了前隊友Eric Chavez穩住狀況,控制失分。他今天94球投完五局,7安打2保送6三振,失去兩分。

四局下半,洋基在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又輪到Cano打擊,響尾蛇這回不願意把事情搞成一出局滿壘,只能正面對決,結果在兩好三壞滿球數的情況下被他轟出三分全壘打,最近六場比賽,Cano有四支二壘打、四支全壘打,11分打點。七局下半,洋基在一人出局滿壘情況下,靠Eduardo Nunez的高飛犧牲打追加一分,而Nova之後,洋基的四任中繼投手只被打1支安打,洋基就以四比二拿下今年第七勝,Mariano Rivera取得第三次救援成功。Nova則是年度首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