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4月6日洋基4比8敗給底特律老虎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deebeephotography/

由於最近投手群表現不振,前四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只有一人投超過五局—那人甚至不是王牌CC Sabathia,救援投手群的防禦率目前高達7.88,在如此短期的使用大量救援投手的情況下,洋基取消了Phil Hughes原本在3A的復健賽,直接把他拉回一軍。他前四局投得十分不錯,只有一分非自責分,但到了第五局,可能缺乏春訓的弱點終於顯現,連續被打三支安打掉兩分,洋基隊此時又跟昨天一樣換上Boone Logan來面對左打的Prince Fielder,又被他打出安打,Logan處理完幾個左打後,再換上David Phelps,面對第一個打者Jonny Peralta就被打安打掉分,這一局就掉了四分。

洋基在六局上半立刻靠著連續的保送跟Travis Hafner的安打反攻,然後Lyle Overbay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把比數重新追到4比5,但可惜Phelps在六局下半又連續被打安打,一局讓老虎打了七個棒次掉兩分,比數變成4比7,自此就反攻無效,洋基目前戰績1勝4敗,是自從2006以來最差的開幕成績。

原來被寄望很大的前兩棒開路先鋒—Brett Gardner跟鈴木一朗目前都還沒進入狀況,唯一值得高興的可能是目前的中心棒次:Kevin Youkilis、Travis Hafner跟Vernon Wells打擊都十分不錯。下一場比賽將會是Sabathia對上老虎王牌Justin Verlander。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