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4月27日洋基五比四勝多倫多藍鳥


當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被問到為何會派上Travis Hafner來對上多倫多藍鳥的左先發投手J.A. Happ時,他說「我覺得今天日子不錯可以做做看,而他確實做的很好。」

當然,或許他也只是跟我們一樣厭倦了Ben Francisco的貧弱打擊。

洋基今天推出的是CC Sabathia,前兩局都讓藍鳥三上三下。三局上半,第八棒游擊手Maicer Izturis在一出局之後靠內野安打上壘,第九棒Emilio Bonifacio打出二壘打,成為一出局二三壘有人,雖然Sabathia讓接下來的Rajai Davis打出滾地球,但無法造成雙殺,先失去一分。洋基在前三局雖然有攻勢,也曾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但最終都沒有拿下分數。

四局上半,藍鳥的先頭打者Jose Bautista上來就打出今年的第七號全壘打,下一棒Edwin Encarnacion也安打上壘,並且靠著野手選擇跟一個捕逸站上三壘,一出局後,藍鳥第六棒Brett Lawrie打出右外野高飛球,鈴木一朗接殺後立即直傳本壘,本來可以把衝本壘的Encarnacion阻殺本壘前,但由於捕手Chris Stewart在嘗試觸殺時掉球的失誤,讓藍鳥再下一城,比數變成三比零。

洋基在四局下半反擊,一上來的Vernon Wells跟傷癒復出的Kevin Youkilis都被保送,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第六棒Hafner上來打擊,一舉把Happ投出的球打成中外野三分全壘打,這是他自從去年七月十三號(也是)對上藍鳥的左投手JC Romero以來的第一支由左投手手上打出的全壘打。雙方戰成三平。

藍鳥在五局上半的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沒有得分,六局上半,Brett Lawrie打出陽春全壘打讓藍鳥再度領先。七局下半,藍鳥換上右中繼Esmil Rogers。一出局後,Robinson Cano打出二壘打,緊接著Wells中間方向安打追平比數,Youkilis的內野滾地出局讓Wells上二壘,藍鳥決定再換左投Brett Cecil來面對Hafner,此時Wells先盜上三壘,然後Hafner再度轟出一隻中外野高飛球,Rajai Davis無法好好處理好,這變成一隻三壘安打,這是他十二年大聯盟生涯的第十三隻三壘打而已。隊友Joba Chamberlain開玩笑說,「他還能跑一點。」

Hafner自己也說「我通常不太去想三壘打,通常是場上發生什麼事,我才會有三壘打。」他最後對自己一口氣跑三個壘包的感想是「可能有點累。」XD

由於Mariano Rivera已經連續出賽兩天,洋基決定今天讓他休息,九局上半換上Chamberlain來接替Sabathia。他先三振了代打Colby Rasmus,但之後在一出局情況下被攻上一二壘,所幸Chamberlain成功穩下來守住戰局,這是他自從2010年以來的第一個救援成功。讓洋基拿下三連勝,對藍鳥四連戰的最後一場,將推出Phil Hughes來迎戰去年國聯賽揚獎蝴蝶球投手R.A. Dickey。

另外,洋基把昨天受傷的Ivan Nova(三頭肌發炎、好險)跟Francisco Cervelli(右手骨折)放進傷兵名單,而把3A的捕手Austin Romine跟我們已經多次介紹的左投手Vidal Nuno叫上大聯盟。Nova的先發位置將由David Phelps接替,Nuno則擔任Phelps原先的長中繼角色。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