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Curtis Granderson復原情況良好,開始打擊練習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春訓一開始就因為觸身球右前臂骨折的洋基中外野手Curtis Granderson復原相當照進度,在洋基坦帕的訓練中已經開始最初部的打擊練習,「大概是五月吧(可以歸隊),我也不確定確實的時間,每件事都很好,X光片也沒問題,復健進度很好,重點是我何時可以上場打球打擊,把時間感找回來,到那時候,我們比較可以確定回大聯盟的可能時間。」

由於他春訓一開始就受傷,他自己預估大概還需要50-70個打席的實戰練習。

洋基這個拼湊的打線,目前繳出意想不到的佳績,團隊的OPS有.806,排名美國聯盟第一,每場平均5.17分,也僅次於奧克蘭運動家,而增加Granderson一年四十發的全壘打火力當然也沒什麼損失—除了防守跟外野排擠效應之外。不過總教練Joe Girardi目前不打算討論位置問題,「現在還太早。」 而他可能也不得不讓目前火力強大回到全盛期的Vernon Wells繼續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