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4月29日洋基一比九敗給休士頓太空人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owarski/

想像一下洋基遇上全盛期的王建民。這場比賽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Yankees這場比賽在前四局中就有發動攻勢,但四局裡面有三局出現被雙殺。太空人一局上半面對Andy Pettitte兩人出局後,連著五個人上壘,包括四支安打跟一次保送,以三比零領先。一局下半,一出局之後,Robinson Cano安打上壘,然後Vernon Wells雙殺打結束。

二局下半,Travis Hafner觸身球率先上壘後,Brennan Boesch雙殺打。四局上半,太空人在兩出局一壘有人時連續打出兩隻二壘打再下兩城。四局下半,Brett Gardner安打上壘後,Cano雙殺打。五局上半,太空人再得四分,也打退這場比賽一直無法進入節奏的Pettitte,取得九比零的領先。比賽就此差不多大勢底定,洋基只在六局下半靠著連續三支一壘打得一分。

Pettitte這場91球勉強撐完4又1/3局,被打十支安打,跟新捕手Austin Romine的搭檔也不順手,總教練Joe Girardi說,「我從1996年看他投球到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跟今天一樣看過他的滑球不太轉的狀況,這很奇怪。」

Pettitte整場比賽看來都不大自在,一直不停的調衣服,在壘上無人時試過壘上有人時才有的投球動作, 還曾經一度好幾次揮手告訴捕手他要換新球。剛叫上來的左投手Vidal Nuno三局被打四支安打無失分,兩個三振沒有保送。

太空人的先發投手Lucas Harrell今天製造的十五個出局中,有十四個是滾地球。洋基吞下今年的第十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