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4月19日洋基9比4勝多倫多藍鳥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相隔九天,Andy Pettitte今天重回投手丘,他說「老實說,感覺好像隔了一整年都沒投球一樣,我得想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所幸過了幾局就好了。」

他今天只用90球就投了7又1/3局,被打六支安打—包括Jose Bautista的兩分彈,總共失去三分,五三振一保送,非常有效率並且穩健壓制藍鳥的打線。

而洋基則從一局上半就開始對藍鳥的右投手Brandon Morrow發動攻擊,一人出局之後,Robinson Cano維持近來火熱手感打出二壘打,Kevin Youkilis被觸身球,接著是同樣火熱的Travis Hafner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加上Vernon Wells的滾地球,一局上半就攻下兩分。三局上半,Hafner先打出陽春全壘打,緊接著Wells跟鈴木一朗連續安打攻上二三壘,下一棒的Eduardo Nunez打出中間高飛被接殺,Wells在三壘發動假跑看看情況,結果藍鳥的中間手Colby Rasmus長傳回本壘的球發生大失誤,彈進洋基休息區,壘上的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比數一下子變成五比一。對今天的Pettitte來說,這已經很夠。

六局上半,洋基攻勢再起,Lyle Overbay的全壘打,加上Francisco Cervelli的二壘打跟Brett Gardner的三壘打,讓洋基再攻下三分,比賽到此差不多就勝負已定。

 洋基今天全隊一共打出十三支安打,其中十隻都是長打,近況不佳的鈴木一朗這場也有兩隻二壘安打的表現,出局的飛球也打得很紮實,算是錦上添花的好消息。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