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4月8日洋基11比6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帶著兩勝四敗持續進行他們四月的守成之旅—希望在五月傷兵歸隊時,球隊戰績不要太差。

這場比賽Yankees推出黑田博樹對上Ubaldo Jimenez,一局上半,Robinson Cano先被保送,接著Kevin Youkilis安打,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之前十年都效力印地安人的第四棒Travis Hafner在沒有好球兩壞球的情況下轟出三分全壘打,讓洋基取得三比零領先。

但一局下半黑田博樹也遇上亂流,他的右手中指還沒完全痊癒,「要說沒影響,是騙人的。」第一局就用了34球,向來控球穩健的他在這局就保送兩次,總共掉了三分。一局打完雙方戰成三平。

不過黑田就此穩定下來,到他退場為止,只被再打出兩隻安打。反觀洋基在第三局Cano率先二壘打之後,Hafner又追加一安打打回一分;第四局兩出局之後,捕手Chris Stewart安打加盜壘站上二壘,Brett Gardner安打打進第五分;五局上半Cano第一個上來先是陽春炮,連續保送之後,鈴木一朗打出兩分打點一壘安打;六局上半兩出局後,Cano轟出今天第二支陽春炮;洋基隊在第七局再追加三分,七局打完以11比3領先。印地安人八局從中繼投手Shawn Kelley手上拿回三分,但五分的差距依然無法逆轉,洋基拿下今年的第三勝。

總教練Joe Girardi談到他終於突破小低潮的Cano時說「我最近在他身上看不出任何不一樣,他在場上練習時依然掛著笑容享受棒球,我一點也不擔心。」印地安人的新總教練Terry Francona也說「當Cano狀況好時,他可以在任何地點打中任何投手的球,他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狀況變好的球員。」

Francona之前是紅襪的總教練,生涯對戰洋基大概接近兩百場。今天是印地安人的開幕戰,他開賽前甚至還迷路了三十分鐘才找到球場,他開玩笑說跟洋基對戰這麼多次,大概只有一個收穫,「讓我變老。」

計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