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4月17日洋基4比3勝亞歷桑那響尾蛇

Yankees今天推出王牌投手CC Sabathia,但他一局上半就被打出三支安打,其中包括一隻兩分全壘打,讓洋基隊一開始就以零比二落後,所幸他立刻穩定下來,直到第五局,才又因為一隻三壘打加上高飛犧牲打掉了一分。

打擊方面,洋基的打線一開始受制於去年16勝的Wade Miley,一直到第六局兩人出局之後才終於有人踏上二壘壘包,整個反攻要到七局下半才開始,兩人出局之後,靠著Brennan Boesch的二壘打變成二三壘有人,第八棒的Eduardo Nunez被保送變成滿壘,但沒想到Miley又保送了第九棒Jason Nix,擠回一分,此時他的投球數來到98球,響尾蛇決定換投手。結果Tony Sipp一上來就被Brett Gardner打出一支相反方向的兩分打點一壘安打,比數變成三平。響尾蛇再換投手穩住場面。

八局下面兩人出局,洋基換上代打Travis Hafner,他相中第一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是他今年第四號,也是生涯第四支代打全壘打。第九局Rivera上來關門,洋基取得今年的第八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