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洋基捕手潛力新秀第一位:Gary Sanchez


之前我們已經稍微介紹過洋基農場的兩個潛力捕手:Austin Romine以及JR Murphy。在一軍正捕手Francisco Cervelli受傷的現在,Romine已經確定會被拉上大聯盟。但他並不是洋基農場最被看好的捕手,Gary Sanchez才是。

某方面來說,洋基去年敢把Jesus Montero換出去,也正是因為他們小聯盟捕手人才相當充足的關係。才剛滿20歲的Sanchez,是2009年洋基以三百萬美元簽下的新人,多明尼加出身的他,近年都被認為是洋基整個農場最好的新人。

他從2010年(十七歲)就開始打小聯盟,到目前為止的四個球季,OPS高達0851,以捕手來說相當了得。今年他在洋基的高階1A,前十九場比賽打完,打擊率.306、上壘率.386、長打率.542,OPS.928。83個打席中被三振15次,另外有8次保送,他的攻擊能力向來不是問題,而是防守上需要進步,雖然臂力很強,但過往他在接擋球以及捕手的步法上都很青澀。不過今年以來有出現相當的進步,到目前為止的盜壘阻殺率有43%。如果他持續有這種火力跟防守,很快就會讓他升上2A,儘管洋基2A目前的正捕手是JR Murphy……但反正Murphy目前也是表現出色,隊上有太多好選手的這種煩惱,應該是不讓人討厭才對。

Gary Sanchez小聯盟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