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4月18日洋基2比6敗給亞歷桑那響尾蛇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這是一場很奇妙的比賽。

三局上半,響尾蛇的菜鳥游擊手Didi Gregorius迎接他的大聯盟第一個打席,相中Phil Hughes的一記直球,一舉轟出陽春全壘打。Hughes在今年之前主投的十四局之中,已經被轟出五發全壘打;六局上半,Martin Prado又打一支陽春彈,響尾蛇在前六局打完就以這兩分取得領先。

到了六局下半,洋基打線開始突破響尾蛇23歲左投手Patrick Corbin的封鎖,兩出局之後,Robinson Cano回敬一隻陽春全壘打。八局下半,洋基先靠著兩個保送與一支安打,取得一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並且打擊的又輪到Cano,兩好一壞的情況下,Cano對下一球攻擊到一半收棒,結果這球打中他的左腳踝,Cano原先認為這是個觸身球,還可以幫助球隊追評比數,結果裁判認為他跨太出打擊區,反而判出局。接著下一棒的Kevin Youkilis又被三振。

九局上半,響尾蛇再度發動攻勢,一上來就靠著兩隻安打變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Joba Chamberlain很快穩定下來先三振了Eric Chavez,下一棒的AJ Pollock打出投手前滾地,響尾蛇衝本壘的跑者被阻殺在本壘前,Pollock接著盜壘成功,局面成為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打擊又輪到Didi Gregorius,結果裁判判決捕手Francisco Cervelli妨礙打擊,保送他上一壘。但Chamberlain及時三振了第九棒的Cliff Pennington,力保這局無失分。

響尾蛇第九局換上救援投手JJ Putz,一人出局之後被Cervellis打出追平的全壘打。比賽於是進入延長賽。兩隊在第十跟第十一局分別都站上得分位置,可惜都無功而返。第十二局上,響尾蛇第一棒Gerardo Parra率先擊出二壘打,一人出局之後,Cervelli又被裁判判決妨礙響尾蛇第三棒Paul Goldschmidt打擊,這是他這場第二次被判妨礙打擊。然後投手David Phelps又對第四棒Miguel Montero投出觸身球,變成一出局滿壘。Cody Ross打出他這場比賽的第三支安打,依然是一出局滿壘,但響尾蛇三比二領先。緊接著是前洋基球員Chavez再度上場,這回他不像九局上半那樣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被三振,而是一舉擊出中間方向帶有三分打點的二壘打,比數一下子拉開變成六比二。雖然Phelps三振了接下來的兩個打者,但傷害已經造成,十二局下半洋基無力追趕,就此吞下敗仗,僅是他們最近九場比賽輸掉的第二場。

Phil Hughes主投七局被打六支安打,失兩分都是全壘打,六個三振。表現算是不錯。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