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4月25日洋基五比三勝多倫多藍鳥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eviltomthai/

 今天是一周之內,洋基的黑田博樹再度對上多倫多藍鳥的Mark Buehrle,黑田在前兩局就遇上危機。一局上半被先頭打者Rajai Davis安打,雖然馬上靠著讓川崎宗則打出雙殺打清空壘包,但他保送了三棒的Jose Bautista之後,被四棒的Edwin Encarnacion打出左外野兩分全壘打。而且全壘打之後又被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所幸這局沒有再失分。

二局上半,黑田再被第一個上場打擊的Brett Lawrie打出全壘打,等於最近上來的五個人有四個從他手上打出安打,不過黑田由此差不多穩定下來,這局兩出局之後被川崎宗則打出二壘打,但這是他這場比賽被打的最後一支安打。二局上半結束,洋基以零比三落後。

二局下半,Vernon Wells打出他今年的第六號全壘打,目前他的OPS高達.947,完全是全盛期的表現,事實上,Wells生涯打Buehrle特別有一套,50個打數中就打出2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四成八。

洋基在三局下半繼續攻擊,代替持續背部僵硬的Kevin Youkilis上陣的Jason Nix先打出內野安打,接著Brett Gardner安打讓局面變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兩出局之後,Robinson Cano打出今年第七號,是一支三分彈,洋基反倒以四比三超前。四局下半,Francisco Cervelli打出今年第三號全壘打,洋基以五比三領先。

黑田博樹以103球投完六局,被打六支安打失去三分,三個三振一次保送,又一次優質先發,讓他拿下今年第三勝。而中繼上來的Joba Chamberlain、David Robertson、Mariano Rivera都沒有失分,Rivera也拿下今年七次救援機會的第七次救援成功。Yankees今天的五分全部來自全壘打。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