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4月23日洋基4比3勝坦帕光芒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west_point/

洋基今天對上光芒去年20勝的左投手David Price, 他在最近三年對洋基的戰績也不錯,6勝3敗,防禦率是高於他生涯平均值的4.18,但他過去三年在主場先發47次的平均防禦率只有2.55,考慮到洋基今年對上左投手的不振打擊,整個狀況本來不太樂觀。

先發的Phil Hughes一局下半就先因為保送跟二壘打,面對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場面,雖然被Ben Zobrist高飛犧牲打攻下一分,不過接下來他以兩個三振瓦解危機。雖然前幾局都有被打安打,但都零星無法串連。洋基則在四局上半先靠著Eduardo Nunez的不死三振上壘,緊接著在Cano安打後成為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第四棒的Vernon Wells串連攻勢,以安打追平比數,但接下來David Price先讓打擊率目前低到可怕的Ben Francisco高飛出局,再讓Lyle Overbay擊出雙殺打,使得洋基也無法把這局打成大局。

Phil Hughes一直要到七局下半才被洋基舊將Jose Molina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打出安打失去第二分,總計他今天以109球投完七局,被打六支安打失去兩分,六三振兩保送,是他連續第二場的優質先發。

Yankees則在八局上半反攻,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安打上壘後,代替要到美國時間週四才能上場的Kevin Youkilis做為先發三壘手的Jason Nix安打讓鈴木一朗站上三壘,之後靠Brett Gardner的滾地球追平比數。

九局上半,投球數還不滿百的Price先繼續上來對付左打的Cano,但被他打出今天的第二支安打後就退場,光芒直接推出終結者,去年防禦率只有0.6的Fernando Rodney上來。他先三振了Wells,但Cano趁機盜上二壘,洋基換上Travis Hafner來代打,光芒選擇故意保送。只是沒想到Rodney又保送了下一棒的Overbay,變成一出局滿壘。Rodney先三振了捕手第七棒Chris Stewart,但被鈴木一朗打出兩出局後的中間方向安打,是他今天的第二支,讓洋基一舉攻下兩分。

九局下半洋基隊理所當然的推出Mariano Rivera收尾,雖然他一上來就被Evan Longoria轟出陽春炮讓比數變成四比三,但MO神順利解決剩下的三個人,也讓洋基拿下今年的第十一勝,目前通算戰績十一勝八敗,客場戰績則是六勝四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