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4月20日洋基5比3勝多倫多藍鳥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attbritt00/

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今天再度展現威力,主投7又1/3局只被打出三隻安打,七個三振一次保送,徹底壓制藍鳥的打線,洋基先在第二局靠著Vernon Wells本季的第五號全壘打先馳得點,接著在五局上半Kevin Youkilis滿壘情況的安打得兩分,以三比零進入八局下半。八局下半黑田退場之後,洋基換上David Robertson,但他今天狀況不佳,想要把球壓低時都成為壞球,兩出局之後被連續安打跟保送一口氣掉了三分。也讓黑田今天的勝投報銷。

雙方延長戰到十一局上半,洋基再度靠著Vernon Wells率先安打上壘,接著Francisco Cervelli也安打,成為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洋基決定讓鈴木一朗犧牲觸擊,他點成一個三壘方向滾地球,藍鳥的投手Aaron Loup跟三壘手Brett Lawrie同時衝出來,Loup撿到之後立刻想先傳三壘,但由於三壘手Lawrie來不及退回三壘,結果這變成一個大暴傳一直滾到左外野界外區,壘上兩個跑者都跑回來得分。Loup沮喪的說,「我本來以為這是個簡單的play,沒有意識到Lawrie也已經衝出來,當我發現他正打算全力退回三壘時,已經太晚了,我球已經傳出手了。」

洋基在十一局下半理所當然的讓Mariano Rivera上來收尾,讓洋基順利拿下今年的第十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