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4月22日,洋基一比五敗給坦帕光芒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洋基今年對上左投手的打擊成績非常差,今天遇上坦帕光芒的Matt Moore,再度印證了這個事實。

Matt Moore主投八局,九三振三保送,只被打出兩隻安打—都是Robinson Cano,其中包括一支陽春全壘打,讓Moore成為隊史上第一個球季前四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的選手。反觀近來球速下滑的洋基王牌CC Sabathia,一局上半就被包括兩隻全壘打在內的光芒攻下四分,第三局又被Ryan Roberts打出今天的第二支全壘打,讓洋基早早就以零比五落後。而全隊除了Cano之外無人打出安打的狀況,也讓整場比賽都無力攻擊。

洋基最近來到坦帕作客的十四場比賽就輸掉十二場。而Kevin Youkilis由於賽前打擊練習後下背部再度緊繃而被臨時拉下先發的狀況,當然也對球隊沒有任何幫助。他預期還會缺席幾場比賽。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