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Ben Francisco得到Joe Girardi的暫時信任票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firebrandal/

這數字實在很可悲,打擊率0.103,上壘率0.188,長打率0.103(表示到目前為止整個球季沒有半支長打)。

這是洋基目前主要派上來希望能對付左投的Ben Francisco打擊成績。 而且目前他還沒有對右投手打出半隻安打(二支零)。只是這個成績比國聯的投手打擊成績還差,雖然洋基到目前為止對左投不力的狀況不能全怪在他身上,但他的確沒有發揮任何作用。

總教練Joe Girardi倒是表達了對Francisco的信心,「他是一個我們期望能給對手更多傷害的打者,他有一些球打得很強勁,希望那能讓他突破目前的低潮。」

不過Francisco生涯就不是個什麼強打者,而他過去三年對左投跟右投的打擊狀況來說,都差不多兩成五,而且對左投的打擊率還不到兩成五,長打多一點點罷了。我們在這裡倒是可以提供一個人選,3A的David Adams,他這兩年在2A、3A的打擊率都破三成,右打者,而且可以守三壘,足以彌補Kevin Youkilis目前背痛的困擾,也可以解決目前洋基外野手其實人手相當足夠的問題,就不用硬要帶一個目前打不到的外野手Francis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