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王建民3A再奪勝投,防禦率只有0.95!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王建民所屬的洋基3A Scranton/Wilkes-Barre今天跟夏洛特騎士(Charlotte Knights)舉行雙重賽,根據小聯盟的棒球規則,球隊可以為了配合時間以及提供觀眾最佳的觀賽體驗,把兩場雙重賽都只打七局。

王建民今天主投的是第一場,他跟對方的投手Jason Berken進入一場投手戰,王在前五局總共只讓兩個跑者站上壘包—一隻內野滾地安打,一隻偷襲短打,一隻平飛二壘打,分散在三個半局。而SWB也一樣沒有任何建樹,到了六局上半,SWB才靠著安打、推進的犧牲觸擊以及一隻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六局下半,王建民雖然對先頭打者投出這場比賽唯一的保送,並且讓對方同樣靠著犧牲觸擊上二壘,不過他以見逃三振跟飛球結束對方的攻勢。七局上半,春訓時本來希望能夠角逐一軍一壘手的Dan Johnson先被保送,之後我們曾經介紹過的David Adams打出兩分全壘打,讓洋基取得三比零。

七局下半,王建民稍微遇上一點亂流,先被第一個上來的Josh Bell打出右外野平飛安打,接著又出現暴投,形成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的局面,然後被打者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掉一分。一壘有人時再度被打出二壘穿越安打,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騎士這時決定採用觸擊推進,變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洋基只領先兩分;但王建民讓下一棒的Brandon Short打出三壘滾地,結果三壘手David Adams接到後觸殺了當時在三壘的跑者,最後王建民讓騎士最後一個打者打出左外野軟弱飛球出局。

總計他今天製造了12個滾地球出局,4個飛球出局,82球完投七局,其中55個好球,被打六支安打,兩個三振一次保送,失去一分,目前防禦率只有0.95。

計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