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新三壘手David Adams持續火熱演出。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上個球季,David Adams還是個小聯盟的二壘手,但因為洋基隊一軍的三壘手Alex Rodriguez在七月被球打到手骨折受傷,Adams就成了個三壘手。

「我記得很清楚,那時當A-Rod受傷後,我們的內野指導教練就飛來我在的2A Trenton,然後我連續兩場球都不能上場。」他開始練習三壘守備。「我以前是有一些守三壘的經驗,但球隊希望我能面對三壘手會面對的各種情況,那種感覺很奇妙,就是A-Rod影響到我的棒球之路,儘管最後我沒上大聯盟。」「不過,嘿,還是有用的,我現在就上來守三壘了。」

David Adams上一軍後,目前只有一場沒打出安打,並且已經有兩隻全壘打,他的臂力跟處理緩慢反彈球的表現也都沒問題,當然他明白如果A-Rod或Kevin Youkilis歸隊後,可能會影響到他的位置,「但我現在不想聽。」XDD

很好,我們支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