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中繼投手新賭注:Dellin Betances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paulhadsall/

非常讓人意外的,洋基把3A的Dellin Betances拉上大聯盟。

在2012球季開始之前,身高6呎8吋的他,是洋基最佳新秀之一,但從那之後,他忽然開始找不到好球帶,以去年為例,他在總共131局中,就投出99個保送。這實在太過驚人,因此還被洋基從3A降到2A去。

今年他在3A的Scranton/Wilkes-Barre表現依然起伏很大,控球看不出穩定的改善,然後他跟洋基都面對一個問題:如果他無法在明年擠進25人名單,他的小聯盟選項已經用完,洋基將被迫把他放進被釋出名單,這可能讓洋基在毫無拿回什麼的情況下損失一個依然十分有潛力的新秀。於是前陣子洋基做了一個決定,他們把他從先發調去牛棚。

Betances一般來說的球種有四個—二縫線直球、四縫線直球、彈指曲球跟圈指變速球。洋基認為如果把他放到牛棚,他可以暫時專心只投自己最好的四縫線直球跟彈指曲球,這或許有助於讓Betances找到控球跟自信。這也可以讓洋基有可能暫時不會失去他。他在小聯盟擔任中繼了兩場。而洋基最近的中繼群確實相當吃緊—包括Joba Chamberlain受傷、Phil Hughes跟Andy Pettitte連續撐不久,所以洋基大膽把Dellin Betances拉上大聯盟,看看能不能一舉兩得。

Dellin Betances小聯盟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