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Curtis Granderson正式開始復健賽。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Curtis Granderson在今年春訓的第五球,就被剛剛頭骨骨折的JA Happ觸身球打成右手骨折,讓他一直都在復健,所幸進度順利,他終於開始了第一場復健比賽,在洋基所屬3A SWB對上匹茲堡海盜3A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二棒右外野手。對方的先發投手是2011年選秀狀元Gerrit Cole

在比賽中他不但發現自己的右手沒問題,甚至揮棒與腳程也都沒問題。

他的第一個打席,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一個軟弱二壘滾地,二壘手順利封殺跑者,但Granderson的腳程阻止了可能的雙殺。第二個打席又是二壘滾地,這回他出局。但第三個打席,他打出中間方向的強勁滾地球,雖然野手飛撲擋下,卻無法阻止這成為一支安打。Granderson說「最重要的是,這是我今年第一場夜戰,也是首度要跟好球數搏鬥,我只想用力打中球就好,第一場比賽總是讓人興奮。而每一個打席,重點都是找到正確的時機,確定我有能力攻擊,我覺得我今晚大多數時間都做得到。我放掉了一些好球,對我來說是一種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