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5月22日,洋基三比六敗給金鶯,黑田博樹因傷退場。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真的,除了念力集氣按讚分享之外,小編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來面對這種驚人的受傷狀況。

洋基今天推出今年狀況最穩定的黑田博樹來面對金鶯的Jason Hammel,洋基第一局就有攻勢,但可惜一二壘有人兩出局時沒有把握機會。一局下,黑田先很快的解決兩個,但接著先被Nick Markakis打出中右外野陽春砲,然後Adam Jones安打,Chris Davis隨即打出領先美聯的第十四號全壘打,金鶯一下子取得三比零領先。

二局下半,黑田又是很快解決兩個,然後被昨天打出再見全壘打的英雄Nate McLouth安打,接著被Manny Machado擊出強襲球命中右小腿,他勉力撐完,但到第三局時就被連續擊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洋基上來更換受傷的黑田。中繼投手Preston Claiborne臨危受命上場,被第一個面對的打者Matt Wieters擊出三分全壘打,金鶯一下子變成六比零,儘管Claiborne跟後續上來的Adam Warren都沒再失分,但洋基目前的打擊其實不太能夠追回六分的失分。終場以三比六輸給金鶯。

往好處想,Curtis Granderson展現出恢復的實力,這場比賽三支三,還包括一支二壘打、一支全壘打,外加一次保送。新人David Adams也擊出生涯第二支全壘打(三場以來的第二支)。洋基明天休兵一天,接著要與坦帕光芒進行三連戰。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