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5月28日,洋基一比二敗給紐約大都會,Mariano Rivera救援失敗。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神可能也有不想上班的時候。

洋基與大都會今天進行地鐵大戰的第二場,黑田博樹與大都會的年輕王牌Matt Harvey再度演出精彩的投手大戰。黑田主投七局投出七次三振只被打四支安打,第八局之前,大都會總共只站上兩次得點圈,而且都無功而返。

今年防禦率只有1.85的Matt Harvey也不遑多讓,八局投出10個三振,只被打六支安打,唯一失去的一分發生在六局上,Brett Gardner率先安打,並且趁著右外野手處理球的失誤站上二壘,Cano內滾出局但掩護他上三壘,兩出局後,(因為Mark Teixeira即將歸隊而大概快要沒工作的)第四棒Lyle Overbay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讓洋基攻下一分。

但這場比賽最戲劇化的時刻發生在九局下半,洋基在一比零的情況下理所當然的推出Mariano Rivera來收拾,但他先被大都會昨天的英雄Daniel Murphy擊出二壘打,緊接著又被David Wright打出安打掉分,而Wright也因為Gardner的回傳球失誤站上二壘,緊接著Lucas Duda打出再見安打,大都會上來面對Rivera的三個打者都打出安打,也是Rivera今年第一次救援失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