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王建民吞下第三敗,SWB一比四敗給Toledo Mud Hens。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王建民今天繼續擔任洋基3A Scranton/Wilkes-Barre的先發投手,對手是底特律老虎所的托勒多泥母雞(Toledo Mud Hens),這是目前所屬聯盟中最弱的隊伍,勝率不滿三成,團隊打擊率也只有兩成二,但今天看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王建民今天投的並不能算差,以100球投6又2/3局,三振三次保送一個,被打十二支安打失去四分,但到六局打完時,還是一場優質先發。但麻煩的是王建民有四個半局(一、二、三、七)都被首棒打者打出安打上壘,而其中第二、第三、第七局都造成失分。第五局則是在一出局之後先保送,再連續被敲兩隻安打,而RailRiders全場僅靠著Melky Mesa第七局的率先陽春全壘打攻下一分,終場就以一比四輸球,王建民吞下敗戰,戰績變成兩勝三敗,防禦率升到3.29。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