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5月18日,洋基七比二勝多倫多藍鳥,David Phelps好投。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ianne_oleary/

近年來洋基自己養出的先發投手其實不多,不過從David Phelps今年的表現來說,似乎破除了那種說法。今天他對上多倫多藍鳥的Brandon Morrow,數據上看來相當不錯,七局八三振三保送,被打六支安打掉一分,但他真正精彩(或有問題)的是這七局中實際的表現,今天直球都在90到92英里之間,拿手的滑球也很會跑。

這七局裡面,有五個半局都讓藍鳥在一出局的情況下攻上得點圈,但Phelps確實非常沉穩不受影響:第一局,先以high fastball三振JP Arencibia,再把二壘上的Jose Bautista牽制出局;第三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先讓Melky Carbrera打出雙殺打,接著再三振Edwin Encarnacion; 第四局失去一分;第五第六的一出局二壘有人也都守住。

洋基打擊方面,第三局先靠著Jason Nix跟Brett Gardner的安打先馳得點,接著Robinson Cano打出這場的第一支全壘打,是支兩分炮;五局下半在三比一的情況下,Cano轟出這場比賽個人第二支兩分全壘打;八局上,Encarnacion先把洋基中繼投手David Robertson的球打出球場,但八局下,肩傷歸隊的Travis Hafner也以一隻兩分彈還擊。

這已經是多倫多藍鳥最近28次來洋基球場作客輸掉的第23場。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