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5月16日,洋基二比三敗給西雅圖水手,Pettitte與Stewart受傷。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面對這樣的受傷狀況,我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應該建議洋基球團考慮去安個太歲什麼的。

洋基隊今天推出Andy Pettitte迎戰水手的Hector Noeci,水手在二局上半先以保送跟安打攻上一二壘,兩出局後,第八棒二壘手Dustin Ackley擊出二壘打先馳得點。洋基在二局下反擊,一樣是兩出局後,Curtis Granderson的內野安打加上傳球失誤上二壘,緊接著昨天剛上大聯盟的David Adams再度展現他備受期望的火力,旋即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打追平比數。水手又靠著安打跟兩次保送形成一出局滿壘,Ackley這回打一個一壘滾地,洋基選擇殺本壘成功,只是可惜Pettitte被水手第九棒打擊率僅一成五的游擊手Brendan Ryan擊出游擊區的內野安打掉分。五局上,Pettitte連續三振兩個水手打者之後,忽然表現出不舒服,教練跟防護員立即上投手丘,Pettitte也就此退場,診斷是背部靠近左肩部位的斜方肌受傷,歸隊時間不明。洋基緊急讓Shawn Kelley登板。他狀況不錯,兩局又投了五個三振,可惜六上被Michael Morse擊出陽春全壘打。

洋基一直到七局下才有新的攻勢,先是鈴木一朗中止了連續22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率先安打上壘,接著捕手Chris Stewart被保送,兩出局後洋基還停留在二三壘,水手特別換左投Lucas Luetge來面對Robinson Cano,但依然被Cano打出內野安打掉分,洋基追成二比三。只是這局結束後,捕手Stewart一拐一拐的下場,傷勢不明,洋基再度緊急換上Austin Romine當捕手。八局跟九局,洋基分別都靠著Granderson與Brett Gardner的安打加盜壘形成一出局攻佔得點圈,可惜都無功而返。終場就以二比三輸給水手,但最大的麻煩是又多了兩個傷兵。

我們會隨時為大家追蹤傷兵狀況。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