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5月12日,Cano與Wells連續全壘打讓洋基四比二勝堪薩斯皇家。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沒什麼疑問,黑田博樹是洋基隊本季到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投手。

一局下半,第一棒的Jarrod Dyson一上場就擊出二壘打,接著靠Alex Gordon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皇家一比零,但這幾乎就是皇家今天能從黑田手上得到有意義的全部分數了。皇家今年大復活的先發投手Ervin Santana生涯對決洋基的成績十分大起大落,一開始是五勝一敗,但接著是零勝五敗。三局上半,兩人出局二壘有人時,Robinson Cano相中第一球,就轟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是他生涯打出Santana的第六發,所有對決過的投手中,Cano就是對他打出最多全壘打;下一棒的Vernon Wells緊接著打出左外野全壘打,連棒全壘打讓洋基這局打完反以三比一超前。

黑田博樹在比賽中一度連續解決十五名皇家打者,反觀洋基在五局上,又是兩出局二壘有人時,Wells再度打出安打讓壘上的Brett Gardner回來得分。皇家要到八局下才又有攻勢可言,率先上來的第九棒Elliot Johnson二壘打,藉由中外野飛球上三壘,Alcides Escobar的游擊滾地帶有一分打點,接著Gordon再打出二壘打,洋基決定把投球數來到98的黑田換下場,由David Robertson解決狀況。總計黑田今天98球投7又2/3局,被打6安打掉兩分。Mariano Rivera第九局雖然被打一支安打,但他旋即以雙殺瓦解皇家的最後希望。這是他自從1998年以來連續對皇家救援29次成功無失手,是他最長的單一球隊連續救援成功沒失敗記錄。洋基順利的橫掃皇家,也是皇家最近七場輸掉的第六場。

明天洋基將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進行一個補賽的雙重賽,預定的先發投手是David Phelps跟Vidal Nuno。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