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5月24日,洋基九比四勝坦帕光芒,Granderson再度骨折。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凡事都可以正面思考,儘管Curtis Granderson又左手小指骨折—才剛回來八場—,大家依然可以想這次只是另一個四到六週,而暫時鈴木一朗的位置也沒問題了,而且洋基之前的38場也撐過來了。

洋基今天作客坦帕光芒,整個打線相當活躍,看不出之前被金鶯壓制的徵兆,二局上半Travis Hafner跟David Adams率先安打上壘後,Lyle Overbay很快的就以一支二壘打把兩個人都送回本壘得分,緊接著Jason Nix也安打送回Overbay,一出局後洋基連下三城,兩出局之後,Jason Nix盜上二壘,Brett Gardner被保送,光芒投手Roberto Hernandez球數投到對Robinson Cano落後,乾脆故意保送他,第三棒Vernon Wells內野飛球出局,很可惜沒能把滿壘的跑者送回半個。但至少洋基已經三比零。四局上半再靠著Brett Gardner的兩分全壘打擴大差距。

洋基先發投手David Phelps前四局投的是完全比賽。

五局上發生狀況,一人出局後,Granderson被光芒剛換上來的中繼投手Cecar Ramos觸身球擊中左手小指,一開始看起來好像沒問題,但這局還沒結束,Granderson就疼痛退場,檢查發現是左手小指骨折,大概要休養四到六週。但場上攻擊還是持續進行中,David Adams擊出單場的第二支安打,Overbay也一樣,在滿壘情況下,Jason Nix死命以界外球與投手糾纏,最終被保送上壘擠回一分,Chris Stewart跟著也擊出這場的第二支安打追加得分,兩出局後,Cano也被觸身球保送再擠回一分,這是Ramos單局投出的第二個觸身球。洋基取得八比零領先。

光芒在六局下靠著連續三隻安打、野手選擇與高飛犧牲打追回三分。但洋基在七局上由Jason Nix三壘打跟投手暴投又得一分。七局下,光芒的Kelly Johnson也三壘打,讓Phelps失去這場的第四分,八局下半兩人出局之後,Phelps被Ben Zobrist擊出的強勁平飛球打中右手臂,他當場退場,所以檢查沒有骨折,是打中肉多的部位,他個人堅稱不會錯過下一場先發機會,我們會再追蹤觀察。

雖然洋基贏球,但再度損失了Curtis Granderson讓人高興不起來。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