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5月27日,洋基一比二敗給紐約大都會。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與大都會開始進行紐約地鐵大戰,雙方首戰推出的先發投手都是今年表現不太穩定的人選:Phil Hughes對Jonathon Niese。但令人意外的是,兩人在這一場表現十分精彩,都是主投七局僅失去一分,讓比賽成為一場低比數的投手與防守決定勝負的比賽。

可能是目前全大聯盟守備最好的中外野手Brett Gardner在一局險些造成球隊失分,大都會的David Wright在兩出局後擊出深遠高飛球,Gardner在拼命向後跑時意識到自己快要撞牆,而分心看了一眼,結果導致沒接到那個飛球,形成一支三壘打,所幸Hughes順利解決下一棒。

六局上,Gardner率先上場打出左外野平飛球,大都會的四棒左外野手Lucas Duda飛撲沒接到,球滾到他身後,形成一支三壘打,下一棒的Jason Nix擊出適時右外野安打,讓洋基先馳得點。六局下半,大都會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打擊的第二棒二壘手Daniel Murphy擊出中外野深遠高飛球,Phil Hughes看著球飛行的路線,心裡只想著糟了,但Gardner這回沒有分心,他猛衝到中外野牆邊跳起來接殺了這個應該會是兩分全壘打的飛球。

洋基七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輪到投手打擊,洋基沒有選擇換代打,而是讓Hughes犧牲觸擊,但Gardner這回沒有把握機會,留下二三壘的殘壘。七局下半,巧合的是Hughes被大都會首棒上來的David Wright擊出他今年在主場的第一支全壘打追平比數。雙方在第八局都換上中繼投手,八局下,洋基的David Robertson在一出局後被打一支二壘打,下一棒被保送,洋基還保有雙殺瓦解危機的可能,但可惜捕手Chris Stewart發生捕逸,局面變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Robertson也只好改變策略,他先很順利的讓Ruben Tejada打出二壘滾地,縮小守備的洋基選擇阻殺衝本壘的跑者成功,可惜兩出局三壘有人的這個狀況終究沒有守住,David Murphy這回打出中間安打,讓大都會超前比數,洋基在第九局的反攻無效,終場以一比二落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