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5月26日,洋基三比八敗給坦帕光芒,Sabathia五場不勝。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推出CC Sabathia,希望能夠在二連勝之後,再度拿下自從2005年以來就沒發生過得在光芒主場橫掃(三場或以上)的系列賽,光芒則是推出今年狀況非常好,也曾在四月二十四號對洋基主投8又1/3局只被打三支安打的Alex Cobb。

Cobb今天依然銳利,而Sabathia持續他整個月沒有贏球的問題。Yankees在前六局,總共只有一支裁判誤判的Jason Nix內野安打;反觀光芒則在第二跟第三局先各攻下兩分,第六局再下三城,徹底壓著洋基打。Sabathia今天主投七局被打七隻安打就掉了七分—包括兩隻全壘打。新同學左投David Huff上來投一局也失去一分。

洋基的打擊整個要到第九局才有點發揮,Brett Gardner的率先全壘打跟Cano的安打,讓Cobb沒有完投完封,中繼投手上來被火熱新秀David Adams的二壘打追加兩分,但洋基終究落後太多,終場以三比八落敗。

Sabathia已經是連續五場沒有獲勝,差一場追平自己生涯的最差紀錄,直球球速大多數時候還是落在90-91英哩。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