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5月29日洋基四比九敗給紐約大都會。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west_point/

上一場比賽因為被強襲平飛球打中手臂而退場的洋基先發投手David Phelps堅持他的健康沒問題,或許健康的確沒問題,但他今天投的球很有問題,一局上半就掉了五分,只造成一人出局,就不得不退場,而以洋基最近的火力來說,五分差不多是追不回來的分數。

第一任中繼Preston Claiborne雖然臨危受命,但表現不俗,投了一又2/3局沒有掉分;第二任中繼是Adam Warren,第三局被打一隻陽春全壘打,第四局又掉了兩分,四局上半結束,洋基以零比八落後。今天洋基表現比較出色的應該是Brennan Boesch,由於最近Vernon Wells有點低潮,他今天得到先發機會,四局下半打出陽春全壘打替洋基追回一分,全場四支三有兩分打點。

洋基從第五局開始換上Ivan Nova,他今天倒是投的不錯,主投五局只失去一分,而且有六個三振。但總而言之,洋基已經是三連敗給紐約大都會。美聯東區的龍頭位置也已經還給波士頓紅襪。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