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5月17日,黑田博樹控制全場,洋基五比零勝多倫多藍鳥。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shinyasuzuki/

洋基的黑田博樹今年第三度對上藍鳥的Mark Buerhle。這回黑田照樣展現出今年那威風八面的氣勢,他的確在一局上半被藍鳥第一棒Melky Cabrera打出二壘打,但接下來以連續三振跟飛球瓦解危機。一直到第三局,才又有藍鳥打者上壘—川崎宗則被保送,但馬上又在一壘被黑田牽制出局。

黑田一路投完第八局,其中有五個半局都讓多倫多藍鳥三上三下,如果加上川崎宗則被牽制出局,有六個半局都是三上三下;他在八局投球中只被打兩隻安打,另外有五次三振一個保送,防禦率現在低到僅1.99。

反觀洋基打擊方面,他們其實向來不畏懼Mark Buerhle,一局上就靠著Brett Gardner的三壘打與Robinson Cano的內野滾地先馳得點;前四局打完洋基一比零,第五局則是看洋基小聯盟選手表現,David Adams率先安打上壘—已經連續三場安打,今天四支二—一出局後接著Austin Romine的安打與Gardner的保送攻佔滿壘,Jason Nix高飛犧牲有一分打點。第七局,又是David Adams發動攻勢,一上來就是二壘打,接著鈴木一朗的觸擊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Austin Romine適時的二壘打讓Adams回來得分,接著Gardner安打一分打點,Jason Nix擊出本場個人第二支高飛犧牲,洋基五比零。而以黑田今天的投球來說,這已經非常夠了。

藍鳥雖然在第九局對洋基的中繼投手Preston Claiborne發動攻勢,但他成功守住沒有失分。讓洋基以五比零獲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