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五月八日,洋基三比二勝科羅拉多洛磯。



這場比賽大概是受到由外野往內野吹的冷風影響,洋基與洛磯再度演出一場投手戰,兩隊加起來只擊出十支安打。

洋基推出的先發投手David Phelps有點算在接受畢業考,因為受傷的Ivan Nova復原情況不錯,他急於想重新回到先發輪值。但Phelps今天表現確實不錯,六局只被打三支安打掉兩分,有四次三振一個保送。只在第二局被Todd Helton轟出兩分彈。

但洋基打線也不怎麼樣,前面八局只靠著Vernon Wells第一局的兩分全壘打得分,雖然三、六、七局都有上得點圈,不過都後繼無力。而洛磯除了那隻全壘打,只在第八局一人出局上二壘,但也沒得分。

關鍵的九局上半,Wells上來先安打加盜壘站上二壘,接著洛磯決定故意保送第四棒Lyle Overbay,鈴木一朗接著犧牲觸擊變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洛磯再度故意保送Jason Nix形成滿壘,並在緊要關頭三振了代打Travis Hafner,洋基此時換上代打Brennan Boesch,帶替他們今天排在第八棒的投手上場打擊(國家聯盟沒有指定打擊),Boesch打了一個游擊滾地,並且奮力滑壘衝一壘,裁判判safe,讓洋基隊在兩出局滿壘攻下重要的領先分。九局下半,由於洋基板凳也有傷兵,他們甚至不得不讓Wells防守三壘。Mariano Rivera順利拿下救援成功。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