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5月13日雙重賽第二場,洋基七比零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Vidal Nuno生涯首勝。



雙重賽的第二場,洋基推出左投手Vidal Nuno,他是自從2008年以來,除了CC Sabathia與Andy Pettitte之外,第一個替洋基先發的左投。

這場比賽的前六局持續了第一場的投手決戰態勢,兩隊總共又只得到一分,只是這回是洋基在一局上半靠著兩隻安打與一個Vernon Wells打出的野手選擇,先馳得點。

Nuno這場用了89球(54個好球)投完五局,三安打三三振三保送無失分,總教練Joe Girardi相當讚賞Nuno的表現,「考慮到他已經好久沒上場(4月29之後就有),他投的相當難以置信,他在場上非常鎮靜,總是在球數上領先打者。」本來洋基隊只打算讓Nuno投75球,但在五局上,考慮他投完該半局就成為勝投候選人,儘管在兩出局後被接連打出兩隻一壘打,但Vidal Nuno還是三振了第三棒Asdrubal Cabrera下莊。

接手的Adam Warren也十分穩健,四局只被打兩隻安打,四個三振沒有保送。兩位投手接力讓印地安人掛蛋終場。

至於攻擊方面,洋基隊七局上半忽然爆炸,首位上場的Corban Joseph率先打出二壘打,也是他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Alberto Gonzalez被三振後,捕手Austin Romine也二壘打送回Joseph,緊接著Brett Gardner被保送,Jason Nix擊出這場比賽個人的第二支安打送回Romine,兩出局後,Wells安打送回Gardner,Overbay再打出兩分打點二壘打;印地安人換上這局的第三任投手,Ben Francisco打出一個滾地,但因為失誤上壘,Overbay回來得分,洋基隊光這一局就攻下六分。

Vidal Nuno也拿下大聯盟的第一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