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5月21日,洋基二比三敗給金鶯再見全壘打。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nicebunchofgirls/)

Phil Hughes這場投的不錯,除了搞不定Chris Dickerson之外。扣掉Dickerson的兩支陽春全壘打,Hughes六局投球中只讓金鶯站上二壘兩次,而且兩次都沒有失分。而到第九局為止,洋基的四任中繼投手,沒有讓任何金鶯跑者站上得點圈。

而在洋基攻擊方面,Travis Hafner持續他全盛期MVP等級的水準,在第一跟第四局,他都適時擊出安打,讓之前率先二壘打上壘的Brett Gardner與Vernon Wells回來得分,雙方一路僵持到九局打完還是二比二平手,金鶯的牛棚這場也驚人的出色,洋基最後的22個打席中只有一支安打。十局下半,金鶯輪回第一棒Nate McLouth開始的打順,金鶯前三棒有兩個左打,因此洋基也順勢換上Vidal Nuno來投球,很遺憾的是一好一壞後,McLouth把Nuno的投球打成再見全壘打,中止了金鶯的六連敗,也結束了本季洋基只要先得分就會獲勝的十九連勝紀錄。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