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5月20日,洋基六比四勝巴爾第摩金鶯。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這場球是美東強權對打,洋基推出生涯對金鶯戰績17勝4敗的CC Sabathia,金鶯則推出洋基舊將、靠著指叉球與速度變化的養生投法投手Freddy Garcia。單以本場先發投手的表現來說,Garcia還比較好。

洋基隊在一局上先靠著Robinson Cano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這是他領先全隊的第十三號;二局上,表現不俗的新人三壘手David Adams轟出大聯盟生涯第一號全壘打,Yankees二比零。但金鶯在二局下開始反攻,Chris Davis先擊出全壘打,同樣是今年第13號,兩出局後又連續安打,但Sabathia平安度過;五局下半,金鶯再度靠Steve Pearce與Nick Markakis的安打追平比數,並且一度又攻佔二三壘,但Sabathia讓Adam Jones打出三壘滾地瓦解危機;七局上,金鶯更換投手,Garcia這場僅用66球就投完6局,只被打三支安打—包括兩隻陽春全壘打,Lyle Overbay面對中繼投手Troy Patton的投球,打出洋基這場的第三支陽春炮,洋基三比二;但七局下半,金鶯第九棒Alexi Casilla率先安打上壘,Markakis的二壘打追平比數後,因為生涯對Sabathia打擊率超過三成二的JJ Hardy再二壘打超前比數,洋基此時換上中繼投手Shawn Kelley,他以兩個三振解決失分危機。

雙方打到九局上,洋基依然落後一分,金鶯推出之前寫下隊史連續35次救援成功—但最近連續兩場失敗—的終結者Jim Johnson,在一人出局一好三壞的情況下,他被Travis Hafner擊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是洋基這場的第四支陽春炮。洋基則開始推出他們的勝利方程式:David Robertson + Mariano Rivera。

十局上,首棒打者鈴木一朗面對金鶯的新中繼投手Pedro Strop一上來就打出右外野二壘打,Vernon Wells立即補一支二壘打讓洋基再度超前,兩出局後三壘有人情況下,金鶯選擇故意保送Cano,並且換上左投Brian Matusz來面對Hafner,結果又被打安打,洋基取得六比四領先,九局下,Rivera順利三上三下,讓洋基持續獲勝,並且是金鶯的六連敗。洋基強大的牛棚是他們今年獲勝的關鍵,而開季後先得分即獲勝的紀錄提升到連續十九場。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